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Tuesday, June 15, 2010

越长大

对于一些事情,总是有深深的无力感。

对于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模式,越来越不清楚要怎么做了。

对于钱财,开始有焦虑感。

好想不要再去理他人的感受而活。我真的很赞同你的话。但是,可能吗?

所以要麻醉自己,我一直看书。一直学习。

来吉隆坡是最大的错误。我都不知道要如何回到从前了。
上帝给了你一些东西,也从你那儿拿了一些东西。这句话我体会到了。

2 Comments:

  • At Tue Jun 15, 07:29:00 PM 2010, Anonymous  said…

    你来了吉隆坡没有错,踏了出去就不要再想回过去。
    试想想过去你也想了很久才做出这决定。

    如果我今天娶错妻子了,怎办?
    如果我今天吃错东西了,怎办?

    我们只能解决啊。。不能倒流。。

    坚强点!

     
  • At Wed Jun 16, 08:25:00 AM 2010, Blogger mugmug said…

    是的,我要好好振作,一洗前几日的阴霾!
    “我们只能解决啊。。不能倒流。。”
    我会好好记得这句话的!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