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Thursday, March 18, 2010

三月艳阳天呢。

好久没有去写一写我的心情,最大的原因就是我的笔记本入厂了。现在用着的还是放在客厅的家翁的笔记本。之前我默默忍受它突如其来的自动关闭,到后来好好先生过来后,我就不能顶了,叫他快点backup好让我送厂。从那时候开始我就很难上网,因为每次都要借,有几次我已经连续几天脱离虚拟世界。我觉得还好,也许我还未如此沉迷,不能上网,我就看书;书看完了,我就做其他事情。坦白说如果不上网,你会发现你的时间忽然之间多了很多!那时候我的新车已经入厂三个星期了呢。所以大家都开玩笑说怎么你的东西老是入厂啊。

过去的几个星期,日子开始比较有规律了。早上醒来陪他吃早餐,然后就在那去店里的前两个小时做我想做的事情。因为过后整天我都一直在外面直到天黑。前晚要入眠的时候,他说今天还没有和你沟通,你好不好?
听得我内疚缠身,也同时感动莫名。沟通是最重要的环节,了解对方的想法和心境,大家的思想才会一直平行。我也不是每天都这样忙,只是姐姐刚好一周寄住在这儿,我怎样都要陪她多一点。上个星期友人才告诉我她的朋友的姐姐在台大跳楼自杀了。家人非常震惊,却竟然不知道什么原因。所以任凭这个姐姐常常散发负能量,我也要努力的中和她的想法,让她走出阴霾。但是我还是没有什么用,她偶然间提到有一个晚上她哭了一整个晚上。也许,好多事情,都要自己看开,自己学习长大吧。

发现一件事,似乎好多人婚后都发胖,或者开始‘谢’了,尤其是女生。为什么呢?我也发现自己开始慢慢恢复以往的重量和size,有点恐怖。虽然以前的我很多时候是不修边幅,但是也是有注意自己的形象,不可以太邋遢,不可以太auntie,所以就算是婚后绝对不可以变丑变肥变auntie,我的目标是如果要迈入下一个身份,我也要是个辣妈,ok?!

报读了日文课,心情亢奋了一整天。为了不让学了四年的德文付诸流水,我间中还和前德文老师sms。就算忘了20巴仙,也还有80巴仙在脑海。等到有一天我的日文非常流利了,我就可以去日本咯。哈哈哈哈

三月有好多家人生日,一号二姐,七号大哥,八号爸爸,十二号三姐。我还欠三姐一个生日蛋糕呢。

还是要说一句,现在的我,比起之前平淡,平凡,但有恬静的快乐。不去想快乐可以维持多久,就像谈恋爱的时候不去想可以维持多久,到后来时间到了它就会慢慢升华,也有点像我和我亲爱的朋友们友情如何慢慢的像酒一样越来越醇。。

4 Comments:

  • At Thu Mar 18, 10:05:00 AM 2010, Blogger 新怡 said…

    6月后,我尽量用德文留言(Google traslate的不算)

     
  • At Mon Mar 22, 07:07:00 PM 2010,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淡淡的,也是一种哲学。。。。。


    guayhong

     
  • At Wed May 05, 09:13:00 AM 2010, Blogger mugmug said…

    对了,新怡,你几时来呢?

     
  • At Wed May 05, 09:28:00 AM 2010, Blogger 新怡 said…

    实在有够抱歉的。
    我明晚会在KL,但是在TUNE KL 留宿一晚,然后第二天早上飞天津。
    17/5 10pm 到KL, 直接回怡保了。
    22/5 回新。
    28/5 离开到奥地利。

    也许下次回来再见面吧! 很多朋友也没有机会告别。 给了自己时间太多。 但,我依然会看你部落。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