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Wednesday, February 03, 2010

回忆。。一触即发。。

抄了Ben's Brother的《Carry On》进去pendrive,然后我每天在店就等着这首歌loop到。。
终于过了三天,就听到了。我选了这首歌放在我拍摄婚纱的MV里头,其实婚礼当晚是有播放的,但是因为没有调好电脑的audio output,就变成只有旋律没有动人歌声的音乐。

我的思绪就这样回到了那几天。。

3号那天我驾车回槟城,还载了外婆和阿姨。天晓得我是第一次驾回槟城( 我果然越来越独立了。以前从槟城过北海我还发抖呢!(很没有用的))。
当晚就到婚纱店试穿改好的婚纱,上一次试穿是离开槟城前,才一个月,我就瘦了一寸,(还好是腰部!)有时候,强求却不能达到,轻轻松松反而就瘦了下来,什么道理啊!我还记得半年前我为了拍婚纱照每个周末都努力爬起来去跑步,甚至吃饱后从一楼走到十六楼(!),却只瘦了一公斤多。开始忙自己的事情后,就瘦了六公斤多。妈呀!

四号就忙着剪头发弄指甲还有facial,一切都咻咻咻的在一个下午过了,然后还跑去买结婚装饰的东西,店员都不-相-信我第二天就是新娘!‘怎么这么迟才买?’她吃惊的说。我和姐姐不好意思,不知道要如何回答呢。

四号晚上虽然说有习俗是不能见面,但是我们还是见面,而且据说新娘不是要早睡吗,但是我们竟然在新家逗留到十点才回家。其实那晚发生了一些事情,我可能情绪太不稳定了,说着说着,就在姐姐们面前哭,她们说看到我哭都心碎了。
不愿去提了,但是还是要感谢那晚给我心灵支持的人。
都说婚前忧郁症,还好我是前一晚才发作的。。。

五号当天早上我五点半就醒了,然后友人就来载我去婚纱店化妆,因为约好的时间是六点半。其实我觉得我算好了,因为据说还有新娘是五点半或者六点的session,妈妈咪呀!

后来的后来,我真的不太记得细节了。我真的脑袋空空。直到看到他来到我的面前,拿着那束花的时候,我真的很感动。一起走过七年,风风雨雨,我的优点缺点都是因为有一个人欣赏和包容,才能够实实在在快快乐乐的做回自己。我傻傻的看着他,也想起九年前在班上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现在他就要娶我回家了,我真的一时说不出话来,只有傻傻的笑。

在后来的后来,我一直排大合照。忘了出门要好好的抱一抱爸爸妈妈。那是多遗憾的一件事。

晚上的婚宴,哈哈,更加记不起来细节。都是因为一班好姐妹好兄弟帮我解决全部事情,结果我的工作就是一直和宾客拍照再拍照。当然,最令人激动的就是我俩一起踏红地毯。人家说你结婚当天就是ratu sehari,我真的深深感受到这种感觉。在来宾的注目下,在镁光灯下,我们虽然笑得灿烂,但其实是好紧张的,因为超过五个人告诉我地毯有点不平,要小心不要被绊倒。结果我的注意力就一直在脚。穿着我心爱的charles & keith如果绊倒那就好瘀了呀。当然,如果我真的绊倒了,语气也不会那么轻松了耶。

当晚真的过的好快,最最最遗憾的事,就是鸡婆的emcee竟然擅自skip掉新娘致词的那一个环节。我特地写了这个agenda在节目表,没想到新郎一说完话,emcee就迫不及待宣布下一个节目。我稍一恍惚,就被请下台了。我其实心中准备了满腔的话要和爸爸妈妈还有朋友说,都没机会了。那是多遗憾的一件事。(好像讲了三次)

亲爱的爸爸妈妈,谢谢你们的养育之恩,虽然我嫁出去了,但是我仍是你们的小女儿,永远都是。虽然我爱哭,但是以后的以后,总有个人会好好的照顾我,所以你们不要担心。
亲爱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爱,没有人生下来就deserve别人对你好,所以我很幸运有你们对我的疼爱,不管我有时多粗心大意或直肠直肚的说话,这么多年来我们仍没有因为地方时间而冲淡友情。这一次你们赴汤蹈火的帮我完成我的婚礼,那一份情真的是还不掉。。所以。。所以以后我的宝宝就任你们捏 (ok ,我真的是开玩笑罢了)
亲爱的,未来的路看来更难走(哈-哈-哈)所以请你继续包容继续宠溺我。当然我也会当个贤妻(闲到什么都不做那一种)。我们有好多事情要一起去努力,好多地方一起去旅行。
总是想到未来的蓝图有一个人陪你一起完成,我就有种安定的感觉。昨晚你说,啊,你不要跟我说你要换career path,我会死的。我听到的时候,真的想笑爆肚子。如果有天我换了职业,譬如说变成无薪的家庭主妇,你会幸福的死吗?
ok啦,我越写越毛骨悚然。有没有可能那天晚上是新郎和emcee串通好不给新娘致词,敢情是怕全部来宾冷死。-_-'''

When you're lost, and you're lonely
And your only way is up
When your day rises from you
Like a mountain to its top
Look beside you, and you will find me
I will guide you, when your will is gone

So carry on, carry on, carry on
What ever comes, and however painful, however long
When your hope has been denied you
I will walk beside you, carry on

All my life has been a battle
Fought within me with myself
You always know what the truth is
But the trick is to know yourself

I looked around me in the darkness
And you found me when there was no one else

So carry on, carry on, carry on
Whatever comes, and however painful, however long
When your hope has been denied you
I will walk beside you, carry on

Let me count the ways that I love you
Let me count the days that we have known
Show me a place to be with you
Cos I can't do this on my own, on my own

So carry on, carry on, carry on
What ever comes, and however painful, however long
When your hope has been denied you
I will walk beside you, carry on

So carry on, carry on, carry on
Whatever comes, and however painful, however long
When your hope has been denied you
I will walk beside you, carry on

When your hope has been denied you
I will walk beside you, carry on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