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Sunday, January 17, 2010

要不要

最近浮现在我脑中,嗯,其实是,每一天都出现两次的问题,就是要-不-要-吃-呢?

当把吃午餐和晚餐这种所谓必须的民生基本需求想成好像要不要去买个很贵的保养品那么奢侈的考虑后,我觉得我真的很变态了。

从前,我觉得一个人吃饭,那个人一定是很孤单的。后来一个人常常出国常常一个人吃饭逛街我都已经有少少麻木了,但是还是跟自己说那是因为我人生地不熟所以一个人也没关系。在自己的国家,结果还是免不了要自己一个人吃饭。结果我就很讨厌吃饭。每一次最害怕午餐和晚餐时间。必须天人交战,肚子和心理根本从来未达成协议。

其实一个人静静地吃饭有什么不对呢?我也不知道。只是有寂寞的感觉,食物好吃与否没有人和你分享,想尝试多一点口味如果叫得太多又变成了浪费,所以,吃饭对我来说已经变成了很烦人的一件差事。

员工有次听到我自言自语,今天要不要吃呢?她很奇怪的说,你不是应该问,要吃什么,而不是要不要吃啦!

是什么让我周日快三点了还未吃午餐呢?所以你也明白了。想到晚上就要来了,晚餐也要来了,我就想要呕。救命。

忏悔:海地的灾民没有饭吃,我竟然还。。。

4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