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Sunday, November 08, 2009

给你

每次你听我说了这么多话,都会问我,有没有觉得辛苦而后悔,或者这是你理想中的生活吗?

我想如果生活上,我是越来越快乐的。虽然有时有很蠢的(我竟然用这个字)员工会做很多奇奇怪怪的事让我觉得很烦该如何把他教好,虽然下雨严重影响了我的生意额,但是如果我说会后悔都不是这些原因。这五年来,因为工作的原因我一直不在你身旁,聚少离多的时间太多了。

这次的分离也是因为我。就连结婚前的这个月还要分割两地,真的是太惨了。有没有新郎自己去婚纱店取相簿的呢?有没有新郎自己一个人去派请帖的呢?都是我的缺席让你什么都是一个人。

每次晚上回家一个人,每次醒来一个人,我都盼望你就在身旁。我低估了自己所能承受的牵挂,那一份想念是言语不能表达,文字不能诠释的感觉。一个想字也不能深刻的表达我超载的心情啊!

有次回家的时候转到了英文电台,刚好听到了One Republic 的《Come Home》,眼泪就情不自禁的流了下来,然后接到你的电话,还要笑着说话。

说不后悔,也不尽然。多希望分割两地的日子就快会结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