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等待

这一趟中国之旅,我感触良多。

久违了的中国朋友,一样那么热情和友善,以致我虽然只来了六个晚上,却每个晚上有不同的约会。大家如此好客的请我吃饭喝酒,所以我就没有办法的长了好多肉,看来必须要经历地狱般的减肥计划才能在十二月披上新娘衣。

要走的那天,大家纷纷说下次什么时候来啊,我迟疑的笑,不敢说永远都不会再来因为未来怎么变化我们都不知道啊,但是说下次又好像是遥不可及的事。比较亲近的,我坦白说了我的决定,看到他们嘡目结舌的表情,我总是失笑的。反观我周围的朋友们,是不是一早觉得我就是那种会做这样决定的人,好像没有人很意外列?

什么时候再去中国,我也不知道呢。所以才感触啊。
他说哎呀,头三年没有星期天,后三年天天摇秋千(!)所以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这几个月来我的想法一直在变。从非常犹豫到现在的笃定,虽然有时会忐忑,但更多时候是充满的勇气和热情去面对我将要展开的新人生。我想,我越来越长大了。

我为了自己想要实现的理想和妈妈对抗了好久,终于到现在她由激烈反对到开始些许认同(虽然有时她还是会唠叨),我看到了努力和勇敢踏出那一步的成果。如果没有站起来反抗,现在的我,也许还在办公室里编织我虚幻的梦。

三个月啊,怎么好像很漫长,但是却又好像就要到了。

我,深深的期待着10月30日。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