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Tuesday, August 04, 2009

最近

我其实一直挺挂念我的部落格。只是最近发生好多事情啊。不知道要从何说起。

我决定要坚持自己的梦想,现在也只是个过渡期,未来的挑战肯定是更加多的。
谢谢一直给我鼓励的人,有时我有一秒‘缩沙’,但是很快的会变得更加坚定,也许精神的支持已经使无价了。
虽然我流泪,但其实我是感动,不是哭包啊。

这也是我小时候的梦想之一,当个美美的新娘,嫁给我爱和爱我的人。



6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