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Wednesday, July 29, 2009

历史篇

那是个一生都改记得的日子。7月25日。
要不是我们去一趟吉隆坡买墙纸,而且还是比原定计划迟了一个星期,什么事情都不会发生吧。
接下来的几天,我发现我看事情的角度都不一样了。他说他也是。
冥冥中每个不同的因素就是凑成了这样的成果。他说你怎么没记载这么重要的事情。
是的,我应该写些什么,感性的感想篇也好,刻板的历史篇也好,总是要写起来。
人的记忆有限,我努力的回想我们是什么时候拿到房子的钥匙,什么时候搬进去,都不记得了。可是这个日子不同,所以一定要记下来的。

一切都不一样了。一切都将不一样了。
我不是故作神秘,我不是卖弄玄虚,只是我还想要保留这个秘密。

无边的宇宙 哪里有我想要的生活
我那一百种 要在很就很就以后才会懂
我一百种生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