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Monday, July 20, 2009

抒发

今晚说了这么多,忽然间有点释然。没有说出来的时候,那些烦人的事都是紧紧地,有意无意的啃在喉骨之间,让我有时欲言又止,有时说不出话来。终日郁郁寡欢,我不知道有这样的新娘子吗?

友人说,抒发的话,才不会得到忧郁症。忧郁症是什么呢?最近星洲报道非常仔细,可惜我看了几篇,低落得。。是害怕任何症状会和报上的吻合,然后呢?还是鸵鸟心态的对自己说,慢慢来,不要这么执着吧。虽然自我安慰这一招这几年来都是那么管用,但有时,我真的很想放肆的任性的不计后果的去表达出来自己的想法。但是总是在那一瞬间说不出来。

不过,说出来的效果真的很不一样。与其说我今天本来要陪你说说话散散心,倒不如说是你陪了我一整个晚上,听我抒发这些那些。

还有两个多月就要二十七岁了,我却觉得越长大越看不透生命这回事,越老却也看不开眼前的迷雾。

*是不是很忧郁!*

5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