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Tuesday, June 23, 2009

岁月的洗礼

On June 17th, every year, the family goes through a private ritual;
we photograph ourselves to stop, for a fleeting moment,
the arrow of time passing by.
每月的六月十七日,Diego 一家人不管身在何处,那是个生病的一天,心情不好,甚至是bad hair day,他们都正襟危坐把那一年的他们拍下。

他们的这个习惯从1977年至今从未中断,有趣的是你可以看到年轻的夫妇慢慢变老(妻子还配戴眼镜了),婴孩们慢慢长大变成满脸胡须的大汉,酷似年轻的父亲呢。

这个网站是林生介绍给我看的,的确很有趣,我们开玩笑说十二月五日就是我们的家庭照日(天!我有新家庭了!),二十年后我们再看演变成怎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