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Saturday, June 27, 2009

星期六下午

这个周末,送走了永远都是在数老公不对的外婆和觉得爸爸是个糟老头的阿姨,忽然之间,我发现整个屋子都是怨气啊。
我决定和刚刚工作回来的爸爸来个星期六的约会。
我说爸爸我们一起去走走吧,爸爸呵呵说好啊,等我去冲个凉吧。

爸爸冲了凉,我俩驱车去阿公的家,把车停好,然后一起走去gurney plaza。
我牵着爸爸厚厚的大手,一如小时候他用力的牵着我的小手般,一楼一楼的上,爸爸是那么的安稳,什么也没问我。
我忍不住了,爸爸,你知道我们今天要去什么地方吗?
不知道啊,你说去走走,我就和你一起走啊。

我们来到了四楼的Kenko Fish Spa,爸爸还是不懂状况。
没办法,爸爸的英文是有限公司哦。
我和工作人员谈了一会,决定拿个30分钟的fish spa。
这时爸爸才开始好奇了起来,一直看左看右,问我这儿是哪里。
我微笑的看着他,说等会你就知道了。其实我也不知道整个疗程是怎么一个回事呢。

非常亲切的工作人员指示我们坐在木椅上,然后喷上天然酵素制成的清洁剂,再用水冲走。
蹬蹬蹬~主菜要开始了!工作人员先让我们去第一个鱼池,说是给我们适应适应,我们觉得ok了,才慢慢‘升级’。
一把双脚伸进水里,我就开始嘻嘻哈哈的笑了出来,没办法,太痒了!
爸爸冷静的拿着书翻来翻去,一副老僧入定的样子。可是,他的脚可是比我的脚更为受鱼儿欢迎!
我按耐肉体和心灵(?)的瘙痒,简直口吃了似的问爸爸,你没有感觉到痒?
爸爸还是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说没有啊。一点点而已啦。
不过他看到我一会儿向左倒一会儿向后仰一会儿紧握拳头的傻模样,还是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十分钟后,工作人员问我们是否要尝试下一个级别,爸爸不迭点头。
抹了抹脚,我们好像打游戏晋级了的心情,即兴奋又带点害怕,战战兢兢的把双脚伸进了水池。
哦!哦!哦!这次的感觉好不一样,从之前的瘙痒,变成ngam ngam ngam被咬一口的感觉。
一同在水池的还有一个中东男子,他的双脚可是最受鱼儿欢迎的,所以我一时间还没感觉到鱼儿狂咬我的感觉。
他偶尔把脚伸出来的时候,鱼儿忽然间向我和爸爸的脚进攻,我真的忍不住叫了出来。
他一边轻笑,一边把脚放回去。-_-'''

最后一个十分钟,工作人员又再趋前,问我俩是否要去最后一关。
爸爸点头如捣蒜,我们就这样来到最后一关。
看到水池虎视眈眈的鱼儿,我惟有舍命陪爸爸,闭上眼睛伸脚进去水里。
哇!哇!哇!这次简直是好像被老鼠咬(什么形容词啊,其实都没有被老鼠咬过),kam kam kam,好大口。
在天人交战(这个词是这样用的吗?)一番后,工作人员那一句‘time's up'简直是天籁之音(!)

这是个愉快的下午,为了庆祝我的勇敢(!),我在espirit情不自禁的花了不少钱(什么结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