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Monday, July 13, 2009

你好吗?

收到你的来信,我是非常非常的激动的。
一整天都在想你说的话,一整天都在想要和你见面的时候说什么呢。
我一时不知道要回些什么,太多话说不完,太多眼泪我们没有一起流,我们互欠一个大大的拥抱,我们只知道,还好对方一直都在心里。
一直在这里,不必怕对方怎么看自己,就算把自己的想法赤裸裸的说出来也不怕伤害的。
好多时候,真的,我想拿起电话告诉你我想你,你好不好,你快乐吗?
那些都不是理由的理由,不是藉口的藉口,还是让我们没能见个面。

就快二十七岁的我们,到底还要经历多少事情才能够淡定的应付,从容的接受,然后眼泪也不会流的说还不错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