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Sunday, August 23, 2009

才要开始

从周三的食物中毒到周四的吉隆坡之行,很多事情都好象从未间断。

我瞒了好多人,只因为如果事情还没有到肯定的那一刻,我都不想透露太多。都是害怕人人问的那一句‘为什么’。然后又是更多的‘为什么’。

但是尘埃落定后,我的心反而笃定下来。接下来的挑战肯定更多,但是我知道我周围有哪些人会一直精神支持我,那就够了啊。只要有一天我的意志薄弱了,我就会去向他们,索取那一丁点的支持,然后再继续往前走。如果这次不去做,我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那份勇气和义无反顾的气势。。

可是看到爸爸妈妈,我还是忍不住了。爸爸在说话的时候,我抱住爸爸,眼眶红红的,把他吓着了。他听我说完后,害羞的把我推开,说没事的,我可以去找你啊。不知道他是不是敷衍我,但我希望他是说真的。

妈妈方面,我花了好多时间和口舌说服她不要替我担心,甚至为了让她安心我就顺着她的意去见她相信的塔罗牌师。还好塔罗牌师没有空,不然我也是很担心他说什么不吉利的话,我就出师未捷身先死了。

遇见的贵人越来越多,我是秉着这个别人教我的信念-相信他人是好人,你就会看到人性好的一面。这个周末我遇到了好人呢。

最初的梦想紧握在手上
最想要去的地方
怎么能在半路就返航
最初的梦想绝对会到达
实现了真的渴望
才能够算到过了天堂

6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