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Monday, August 10, 2009

寄人篱下的那段时间

最近在装修着房子,本来想说我们只装修那么一点点,就在另外的房间睡觉好了。谁知第一天回到家简直是战场后的炮灰场景,我们惟有马上启动plan B-投靠住在不同block的shaun一家。不知不觉已经在shaun zai的家当了厅长一个星期,今天开始是第二个星期,名副其实是可以说,唔系惊,阿群阿婷在大厅!
我俩不止不客气- 又冲凉又睡觉又吃免费芒果喝免费酒自己拿漫画看,还在大厅大刺刺的敷mask,不是多年修来的友情垫底的话,我想我们会寄人篱下得很凄凄然。我们甚至自己去复制了一串钥匙,哈哈!过分和make ourselves at home果然是一线之差啊!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