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Thursday, September 03, 2009

又是夏天

想起去年的夏天我们三个就这样飞到台湾自助游,真的是一眨眼,今年又来到夏天了。

大家都说光阴似箭,以前的我巴不得时间快快过,我可以快快长大,因为好多事情好象长大了才可以做在可以决定真的好酷。现在两张逼近三张的时候,我却希望如果可以,时间就慢慢的走吧。。

看了《女孩和香烟》,我对那个讨厌小孩的烟客有点少少的同感-什么时候啊,我们大人的意见不再那么重要,现在小孩的意见最重要,小孩的市场看法人权是重要的。他们可以选择他们要的东西,然后就由大人付钱。把事情搞砸了,大人在后面当后盾。我想我们这些所谓的‘大人们’还真的可怜,因为要努力工作,孝顺父母,有了孩子的朋友还成为了孩子的二十四孝父母。上一代理所当然的享受,下一代理直气壮的需索。哇,夹在中间的我们成为什么时代的人呢?

扯得越来越远了,其实这个夏天也很棒的。虽然我一直觉得这个叫我去公干的提议很笨蛋,但是想想也是公司给我免费机票去见见老朋友,所以我就答应了。阔别两年多,不知道苏州现在变成什么个样子了。这次还有韩姑娘驾新车带我到处逛逛,一定是个很棒的夏天啊!

苏州!我来了!!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