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Sunday, January 17, 2010

昨天

昨晚一夜好眠,可能是因为白天和友人‘忙里偷闲’去shop一shop,然后带来的满足感?!

果然我们开始迈向‘熟女’的年龄时,选衣服和看东西的眼光就不一样。这次,竟然不约而同都看dress!其实我不是不喜欢穿裙,只是很多时候没有场合,或者对自己的身材是没有怎么有信心的。可是当接到的红炸弹越来越多不胜数时,dress就成了衣橱的必需品。曾经很羡慕姐姐要出席一些场合的时候,一开橱就可以找到要穿的,皆因她平常shopping时看中了就买下来reserve给未来场合,不必像我这样每次要出席婚宴都要特地去购物(唉女生的dress那里可能一直又一直重复穿的?人家在FB tag你的时候都混淆了,那是上一场还是新一场的婚宴啊?救命!)
男生反而就简单咯,随便一件衬衫都可以出席十五场婚宴也没有人发觉的对吧。。。哈哈!

败家后,就有少少的内疚感,但总归来说满足感更加多。回家的时候还要蹑手蹑脚把大小包带回房。然后我还自恋的自己在房间fashion show。只有镜子知道。哈哈哈。

在平凡生活中寻找一些快乐的事情其实不难,虽然是花钱所换来的,但是和你出去的那几个小时,金钱哪里能换来?所以还是谢谢你带我去'lang kai'!
期待下一次~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