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Friday, January 08, 2010

我和我的车

我的新车十一月二十四日登记,他帮我在槟城取车,然后一直用到我们的婚礼后就正式交给我用。

话说还没有交给我的前两天,经过公寓的自动门的时候,就这样‘幸运’的被自动门的横栏敲中车尾箱,留下几条类似猫爪的红线。还好去洗车的时候,加多一点钱抛光就能把它解决了。

接下来我就要驾车去吉隆坡。驾到半路,后面的车子就超越我,然后指着我的车轮。
不祥的预感-哦!爆胎了!
打了电话给Plus,过了十五分钟就有工作人员过来帮我换轮胎(真惭愧啊!)。他说你不能驾很远哦。一定要换轮胎!
只好驾去邻近的城市,不巧是周日,没有一件轮胎店开。还好有个印度人特地停在我的车子旁说,油站后面有间轮胎店。真的还好有这个贵人帮助,因为那间轮胎店真的好隐秘,如果没有说明,是不会特地驾进去找的。最感动的是槟城的朋友和还没有回家的吉隆坡朋友也驾车过来看我。一切解决了,我就无惊无险回到吉隆坡。

接下来的几个星期,每次踩刹车器都听到很古怪的声音。去service 1000km 的时候,明明和他们注明了,取车的时候还是没有差别。就这样过了多一个星期,越来越害怕。于是又把车子送去检查。

昨天一大清早我就把车子驾去维修站。中午一点取车,太好了,他们已经找到问题(新车都会这样啊!),并且修好了。我开心地把车驾回店。中途去sunway找阿姨。回程的时候,心情好得。就在kewajipan roundabout的时候一出去,就被右边来的iswara撞了。
我当时惊吓得不知如何是好,把车停在路边,下车。对方也停车,下车。一下车他就打电话。我也只好打电话(虽然不知道打了电话会有什么好处,因为我在这儿人生地不熟!)在细心观察之下,他们是很年轻的学生。忽然之间我们的身旁开始围绕了很多人,他们就开始塞名片给我,我混乱之下就一一接过来,隐约知道他们大概是拖车之类的,但是真的无法好好去想。
林爸爸打给我,我也不知道要从何说起。
接着学生就传了电话给我叫我听,原来是他的爸爸。他就和我谈,是谁撞谁。最后说不如就去报警吧。
于是我们一大班人就驾车去警察局。点了表格,拍了照,就是等。林爸爸这时候也赶来了(多不好意思,麻烦大人!)
等了快一个小时,我就被吩咐上楼和沙展谈天。
沙展看来处理类似事件无数,直接就拿了模型车子叫我示范。
roundabout的意外通常非常争议性。他这么说。但是我要听另一方的供词再来定夺。你周一的时候打给我。
我和那对未满十八岁的情侣没有什么沟通到就回去了。
心有余悸。
回到家的时候,林妈妈就问我事情。我说着说着就。。哭了。(真的是好没有用!!)
不知道是谁先抱谁,然后我就一直不停的哭。可能是刚才事情发生的时候那种无助感侵袭得太厉害了。我特别强烈的想念我的爸爸妈妈姐姐们,还有这么远的他。其实车子怎么损坏,我反而还没有太心痛的感觉。抱着对方的时候,我有了很大的安慰。(还是一句,真的很没有用,要三张了还一天到晚哭哭哭!-_-''')

不知道我的车子还会发生什么事情。我真的,唉,要好好,小心,注意的驾车了。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