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还有一个星期

一个星期后的今天,我就会在槟城,应该会很忙很忙吧。

第一次大家整个星期都在说你好瘦,其实是夸张了,我只是比之前稍瘦,但还是肉肉的呢。不过倒数一个星期,还能做什么啊!指甲都爆了,头发也干燥得好象随时在太阳底下会自己着火,脸部也有好多痘痘,但是,没关系吧,只要当天心情棒棒,有家人和朋友们到来Happy,我一定还是可以当个快乐的新娘!(自我催眠指数很高呢)

本来说这个星期要早睡,但其实也早不了多少,但是事情就是这样一件件接踵而来,我好久没有好好的睡一觉到天亮了。每天到店都头爆欲裂,好多店里的事情还没处理,下个星期又回去,我发现自己的呼吸急促的时候,告诉自己放慢放慢。在看着《当下的力量》,有一段是我在努力注入自己的内心的:

过去已经过去,不会再回来,但是我们多少人还是活在过去之中不肯放下?未来还没有来临,你也根本不可能去掌握它,你所能拥有的,不就是当下这一刻吗?只要能搞定现在这一刻,你就没有问题了。未来就算一定会来临,但是它也一定是以“当下”的方式出现的,不是吗?最怕的就是明明人在这里,可是脑子跑到过去了,带来了愤怒、伤心、悔恨、愧疚等情绪。或者是人在此刻,脑子跑到未来,于是产生压力、焦虑、恐慌。

回想起有一些时候,我一直感到压力,如果营业额继续不好下去,要怎么办?开始压力,开始很担心。但是好多事情是beyond my control啊,我想开了,不如专心去一件件的处理眼前的事情。我想,可能看完这本书后,我的心会更加定吧。(不过时间好少!)

婚礼的事情,果然是皇帝不急太监急,窝心的朋友们轮流打电话来问我这个做了没那个准备了没?我说没有的时候,好笑的是,他们比我还急啊。有一阵子也是担心这个担心那个,但是想通了,到来的,都是认识的,不完美的婚宴(只要不要太严重不完美?)也不会影响什么,搞不好还有好笑的事情让我们一提再提吧。
(就像最近我和然最hot的topic就是我用了一个小时半才把她送到bukit jalil LRT站,但明明离我的puchong家就需要最多十分钟,哈哈哈哈!)

心里还是一直放不下的,就是你。昨晚我失眠了,但是还是想不到怎样去帮你。也许我只能当个聆听者而已。

还有一个星期呢!Yay!

4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