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Tuesday, February 09, 2010

从此

你终于要来了。

我每次说你快点来,就可以end my agony,其实当然是开-玩-笑,我自己一个人在这儿还没有到痛苦到要死的地步。
只是,你的存在,你的出现,总会是一个大大的救世主,什么不掂,我就躲在你的身后 ,看你怎么去处理,什么惨了,我抹着泪也可以找个人诉苦,当然,什么开心的事,第一个和你分享的时候,总比透过电话说来的令人振奋人心啊。

从此生活的蓝图有你亲身加入,简单的快乐就是这么来的。

所以,今天的心情很好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