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Tuesday, February 09, 2010

今晚我做什么呢~



哈哈嘿嘿,小公司如我的,也要慰劳一下我亲爱的员工们。
回想以前德企的上层们,都会摇摇头。他的美企公司常常吃大餐,吃到他‘好练’的说最怕TGI Friday或者看到酒店的自助餐就害怕。

这个新工作的新好处是我认识的人都是二十岁加减,绝对没有超过二十二岁的,每天听他们说他们年代最炫最流行的东西,说起感情事,就吃吃笑。快迈入三十的我啊,忽然之间觉得自己的心也年轻起来。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