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Wednesday, May 05, 2010

改变

其实我非常的想念我的部落格,但总是没有时间去写。没有时间其实就是一个超大的借口,虽然我还没看村上的《关于跑步,我想说的是。。》,但据说里头有句非常有意思的话-继续跑的理由很少,停跑的理由就有一卡车那么多。是的,继续写部落格的理由少之又少,但是停止写部落格的理由超多。不知道同龄的朋友们是否也开始停止写部落格抑或已经换网址,好像大家渐渐都没有更新,任由部落格生草了呢?

忽然发现我整个四月竟然没有写上任何东西,就真的大吃一惊。哇,一个月就忽然间过了,一恍神,就踏入五月了。算起来我已经在这个冰冷的城市(哈哈,用这样的字)住上了半年,开始慢慢习惯这里的肮脏空气,肮脏水,糟糕的交通,还有,有些时候,糟糕的人。不能说这个城市都是缺点,只是我还看不到优点,但是迟早会发现呱。。。也许心里不该一直比较,所以今年我要好好地适应这个城市。

低估了搬来后的种种后果,有时晚上睡觉一半,会忽然间闪过为什么我要过来的疑问。我其实并没有后悔出来开店,但,后悔搬来了这个城市。影响了我自己,也牵连了他。好多事情忽然间没有那么简单,好多事情也不是我俩自己说算了就算了。复杂呵复杂。那天回到槟城,回到我俩的小房子,真的恍如隔世,心有戚戚,有些事情再也不能重来,有些事情就必须这样下去了。当晚睡得异常香甜,不知道是因为太累还是身心都全面放松了,所以一觉到天亮。原来睡得好,是可以让人回味的。

一切事情总是有代价,是一物换一物的吧。现在的我开始学日语和骑脚车,也是一大改变吧。

5 Comments:

  • At Thu May 06, 09:31:00 AM 2010, Anonymous SC said…

    是耽搁了部落格,还是随着年长有太多事情不方便说出来呢?可能有些事情太敏感,写了也只能秘密收藏吧。:)

     
  • At Thu May 06, 01:29:00 PM 2010, Blogger Wake Up Studio said…

    想回来
    当你在这边能够适应的时候
    以后的路你就会百毒不侵了

     
  • At Thu May 06, 09:22:00 PM 2010, Anonymous  said…

    买股也一样,目的就是赚钱,卖股的理由也可以很多。。

    大城市好繁忙啊。。
    本人刚开始学着慢慢习惯,感觉一天24小时很容易用尽。。

    睡觉也只有单单的6小时。。

    每天为交通而烦。。

     
  • At Fri May 07, 08:15:00 AM 2010, Blogger mugmug said…

    SC:完全明白你的意思,说真的,当你的部落格有特定的人数阅读后,你再也不能畅所欲言。但是,还是很期待你的一些文章啊。

    北西八地:我有看了《初恋红豆冰》噢!忘了去你的部落格comment一下。可能知道是你演,所以除了看李心洁之外,我也看你的。哈哈!为了梦想,我们都要继续加油!

    滨:你过得很像初来贵地的我。等你有时间了,我们才出来喝茶,ok?但是要记得,选你所爱后,也要爱你所选!

     
  • At Sun May 09, 06:28:00 PM 2010, Anonymous  said…

    得空可以喝下茶谈谈天。。

    选我所爱后,我的却爱我所选,但也有很多间接性本来就喜欢的东西会因环境改变而变成不喜欢,例如食物啊等等的。。

    生活很矛盾,可是却是要坚强的面对啊!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