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Friday, May 07, 2010

没那么简单

幸福没有那麼容易 才会特别让人著迷
黄小琥《没那么简单》

员工喋喋不休地说着旧房东如何不人道的对待他们(限他们一天时间搬离屋子,因为她已经找到新租客)。
末了,还要恶狠狠加上总结-她这么大了还没有嫁出去,所以才会这样变态。
那一刹那,我想起旧公司里有个女老板,因为有点严肃,做事不够圆滑,也总是被人在后面用这样的话来抨击她。
无独有尔,抨击这些所谓过了适婚年龄还独身的女生,竟然还是女生。
为什么女生要为难女生呢?
男生这么说,可能他们不能明白女生的想法,那身为同胞的女生,真的是不能明白,还是觉得那是自己唯一可以‘打败’她的话?
所以,我马上就训斥了员工。一件事归一件事。干嘛扯上她的私事。
她只是还没遇到真命天子罢了。不要这么说。
才二十岁的员工怎会明白。搞不好,她也觉得我傻了。
他们现在的恋爱是在想生日要送什么,周末要不要去看戏。
成人们的爱情,那有这么简单啊。

越长大,越觉得要在茫茫人海中遇见那个对的人是如何的不容易。
稍微提高要求,人家说哎呀,你以为你是谁?
降低要求,自己就算不委屈,可能人家还说你急着把自己嫁出去,等等等等。

我已婚,未能深刻的说出那些还未找到幸福的女生的想法。
但是,幸福没那么容易,也没那么简单,请你(妳)不要抨击这些女生。
有一天,你才会明白。
有一天,愿你会明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