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新生命

虽然说我们早已经在等待,但是还是太突然了。

二姐昨晚还告诉我姐夫为她订的增肥计划如何恐怖,但为了不足重的宝宝,她只好妥协。
今天早上爸爸就忽然间打给我说,二姐的医生安排她下午开刀。
过多半个小时, 爸爸说,二姐生了!

哇!真的太突然了!宝宝体重1.6 公斤,真是好小的生命。幸亏二姐说宝宝很活跃的摆动双手和双脚,这个小不点啊,把二姐折磨了这么久,终于安安稳稳的来到人间了!

新生命,真的为我们家带来了很大的雀跃。我期待明年的新年,小不点已经变成胖妞!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