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Wednesday, September 08, 2010

我在忙什么呢

这个九月刚好员工充足,我其实好多时候都不在店里。但是还是很忙的。

决定了要开始为店里搞点新花样,看起来才不会如此沉闷或单调。
在策划的时候,忽然之间,才发现自己的network好小。但是事情总是这样,当你希望要嘚起心肝搞点大‘事业’的时候,幸运之神就来了。姑且不去想人生中是不是有limited的luck,这一次用了几个不知下一次会不会有之类的事情(最近刚好看到类似的文章啊),我真的真的遇上了很好的贵人。

经由友人介绍,我认识了这个B,他是个freelance的设计师,第一次见面,据他后来说,我们真是好click(嗯,他很喜欢用这句话来形容关系)。就因为那个click,他算了我很within budget的设计费。之前我找过人家quote,多了这笔数目多多呢。看了B带来的portfolio,我想他真的是给了我‘友情价’,因为他做过的公司都是赫赫有名的。。。

接着B又带来了C,C是个职业摄影师。B一开始就向C解释我现在的状况,然后甚至开始帮我讲价。今天C寄来了quotation,啊,真的是within budget。看了C的名片,我搜索了一下网上的资料,嗯,他也是给了我友情价啊~~

还不知道大家一起合作的时候会蹦出什么样的火花,但是这一次我又 学到了一些东西,认识了不同拿那个行业的人,学到了他们一些术词。迟些去找印刷厂时,我想又是新的东西要学。

这一年啊,我真的学了好多事情!从开始经营、请人管人、买货订货、谈合作,真的是一脚踢。
每次人家都问我how's business的时候,其实我真的一言难尽,那种感觉就像是你读大学的时候人家问你how's your CGPA?,工作的时候问你‘what's your current position now? what's your salary now'?哈哈,下次不如问我,最近你哪儿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呢?同样是关心(敷衍的开场白)不如问这个更好的是不是呢。。。。

但是我不会忙坏的,下个星期就要休假几天南下去散心咯~

3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