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选谁

我这么一说,对号入座的人都知道她的秘密了。但是,说真的,因为我不在她现在的处境,所以想象不到要怎样选。

选情人,要选个自己非常喜欢,喜欢的程度是那种他不理我,我心挂挂;他偶尔睬一下我,我就忘了之前他怎样无情的对我若即若离,立刻飞奔过去,还是选择很健谈,但是哎呀,缺点就是比我小一点;还是条件很好,对我不错,但是我没啥感觉的那个?

我没有如此大吸引力,一生都不需要去烦恼选什么人,这么大的难题真的考倒我了。

最大的问题,是不是因为年龄?如果我十八一枝花,当然直接可以做决定了,反正game over 了,还有时间可以重来。现在裹足不前,大概都是因为年纪不小,如果完蛋了,再重新来过,好累人的啊。

爱情这东西果然好磨人,不知道这么多人单身是因为很难选择,还是不想去选择呢?

4 Comments:

  • At Tue Dec 28, 02:55:00 PM 2010, Blogger Kahfei said…

    我选择了你你选择了我
    这是我们的选择~~

     
  • At Wed Dec 29, 09:38:00 AM 2010, Blogger Jaleen said…

    我呢,是目前的单身生活太自由、太好了
    好到我坠入了 comfort zone,不想要有另外的牵绊来捣乱我的生活 :P

     
  • At Wed Dec 29, 04:59:00 PM 2010, Blogger Wake Up Studio said…

    shit....
    你这篇文章让我在那边兜圈子~~~~
    我一直在想要是我的话会怎样??

    要这个还是那个
    这个有这个好那个有那个好
    哈哈哈哈哈

     
  • At Thu Dec 30, 05:56:00 PM 2010, Blogger mugmug said…

    @kahfei:好深。。应该是歌词吧?:p
    @家梅:单身最美好的地方就是当事人享受而不是痛苦,所以非常恭喜你能够活在当下咧!
    @北西八地,如果你是女生,可能现在还在烦呢!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