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想念

说失去了才会懂得珍惜。这句话我越老越赞同。

昨晚不知怎么,我一夜难眠,一直回想在槟城的一切一切,家人、朋友、旧同事们,地方,食物,风景。我曾经去爬山去聚会去吃香喝辣,一直是那么的自由,还有快乐。套他说的一句话,那时的我‘不甘于生活就是这样,就是硬硬要来点刺激的’。是的,那时候的我, 不懂得珍惜那惬意的生活,却一直说如果我能够换一换不同的东西来做,可能会更加好的,人生苦短,岂能任它流逝?

于是,机会来了, 我马上决定要转换。我从不后悔我转换职业,因为我的确学到了好多新事物,认识很多新朋友。但是,心里面,总是有点不快乐。这里的生活太不自由,人太多太杂,超越了我的想象。上次你打电话给我的时候说的一句话,我一直还记在心里,你说,不要一直埋怨吉隆坡的生活,去学习喜欢吧。我认真地去想,也认真地要去爱这个城市。不知道怎么,只是觉得它很陌生,大家一直忙消费,然后再忙着赚更多的钱去消费,因为堵车,所以大家回到家都无力了,所以吃饱饭就看电视打发时间。

这里的友情也和在槟城的不一样。也许大家都很忙,大家都住很远。为什么一直要比较呢?你一直问我。我也不知道,也说不上来,也许我还适应得不好,还缅怀着过去。

十一月吧,尽可能安排一次回家,见见家人和朋友,还有吃!

1 Comments:

  • At Thu Oct 28, 09:55:00 PM 2010, Anonymous  said…

    人总是喜欢回想起以前,喜欢以前,为何不能尝试喜欢现在所选的呢?
    难道现在所选的真的那么不好?
    既然选了就一定有它的好。。
    加油!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