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有些事情,在我自己出来闯后,会渐渐的看得更加清楚。
譬如我的性格啊,头号杀手就是‘拖’字。

这一年来,我错失了不少机会,皆因我有时候脑海会不自觉地催眠我自己,等一下。
这个一个‘等一下’,通常就会等了几天,几个星期,甚至是几个月!
然后机会就溜走了,我每次暗槌,然后心痛,接着呢?又继续拖!
知道了,看透了这个大缺点,却没有改变,真想狠狠打扁自己。

不想去买什么‘教科书’来读,因为我知道要解决的方法,就是反其道而行,不要拖!
这个星期,我逼自己一醒来就写今天要完成的checklist,故意写得越细越好,然后完成了,看到很多勾勾,我就很有成就感。(自爽啊)

这次因为我拖着拖着没有去和designer追我的design,就这样,他也拖了我两个月!我还给了60%定金啊!接下来就陷入矛盾,如果他拖了我这么久,赶出来的工不知道会不会beh hou se,不催他,我又给他操控了。

看过报纸访问大老板们,成功之道不外是最简单的-当机立断作对的决定。我是不是还离很远呢。郁闷的我啊。

3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