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Monday, January 17, 2011

《天天好天》

踏入戏院前,我完全不知道剧情,只知道是MYFM很大班的人马会参与演出。

故事简单,但是有几幕还是触动了我的泪腺。我想起槟城的父母,虽还没年迈,也没有被我们抛弃在安老院,但是还是让我对号入座,悄悄地落泪了。眼泪布满脸庞的时候,我压根儿不敢擦拭,我总是那么眼浅,周围的人都没有啥动静,我就稀里哗啦的,真是不好意思。。还好散场的时候,没有人发现,也没有人提起是否感动等。

一样住在这个繁忙的城市,所以我可以很快领悟到卓慧勤在城市生活的无奈、无力感和悲哀。想要改变些什么,却无从下手,单亲妈妈真的不易为。

这部电影没什么特别经典对白让我回味,但是靠近结尾的10+1+1,哇,真的是让我的眼泪决堤了。

这是部适合全家大小去看的电影,如果可以,就带爸爸妈妈一起去看吧!

3 Comments:

  • At Mon Jan 17, 02:28:00 PM 2011, Blogger 鲸鱼蓝蓝蓝 said…

    我也看了,也一样拼命掉眼泪,因为想起了老家的爸妈:)

     
  • At Tue Jan 25, 11:33:00 PM 2011, Anonymous  said…

    有感动,但要到落泪时剧情有换了
    我想起了我当初换工的决定,工作薪金少了,但回家的次数多了。
    虽然有点矛盾,从我的选择,我是否选择了亲情多于事业?

     
  • At Wed Jan 26, 09:21:00 AM 2011, Blogger mugmug said…

    鲸鱼蓝蓝蓝:那要多常回去,那么就可以10+1+1+。。。。
    滨:惭愧地说,我竟然是从亲情和事业选择了事业!现在暂时也不能回头,只能继续冲刺下去了。。所以你要好好珍惜呀!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