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2010总结论

今天在facebook看到一个旧朋友写的note,有点inspired兼感触,也赶来在2010年的最后几天写下一些感想。

2010年还算是特别的一年,因为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整年没有去公司上班的日子。周围的旧同事和朋友出国、放大假、吃吃喝喝还有拿花红的时候,我都羡慕得要命。这时心中的魔鬼就会蹦出来在我耳边说些让我后悔离开职场的负气话,让我更加觉得我真的是拿苦来辛的贱人。当然,那都是闪过的话,对于自己的选择,总是要坚持。现在的我是努力期,要继续的加油而不是松懈下来!!

回顾家人方面,虽然距离远了,但是还好有电话;朋友方面,总是有些遗憾,吉隆坡好像很大,要约出来还真的不容易,还是小小的槟城容易聚朋友。 

今年反而比起以前的几年看更多的书,除了看我喜爱的小说类,今年我也开始涉猎少许管理的书本,管理情绪,管理自己和人。如果说什么事情可以让我如此着迷,那就是看书。但是看书只是最平凡不过的嗜好,我希望自己可以在明年培养一个新的嗜好还是怎样的,那么视野肯定不一样。

当然今年最最最重要的,是肚子里的新生命。头几个月,我一直呕吐不停,体重也掉了两公斤。因为没有胃口,还常常胃痛。现在比较好了,每天都在惊叹中度过(在研究我日益变大的肚子,还有乳房。)我不知道自己将会是个怎样的妈妈,因为我严肃认真的另一面,是不知所措的大笑姑婆,真不知道如果孩子也是像我家的兄弟姐妹那样疯疯颠颠的话,会不会让家公家婆看傻了眼呢?我们明年就自有分晓了。(!)

在这里,我要感恩这么久以来对我关怀和爱我的人,尤其是对我不离不弃的好好先生。看过我这么多又哭又伤心又呕吐的不好场面,依然不减他对我的爱(!),夫复何求是吧。。

明年我憧憬着生意更上一层楼,我顺顺利利生产,孩子健健康康,家人朋友平安快乐。

愿大家新的一年有新的展望,电台说的,don't just count it,make it count!

3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