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Wednesday, March 02, 2005

onfolio

哦,我不是很专业的blogger,不过常常有读blog,所以我找到喜爱的blog时,我都会subscribe它们的 RSS(就是那个右角下那个黄色的icon) ,然后每次就从我的Firefox的bookmark list,一个个去查它们的live feed。不知道每个人是不是这样做,不过,有了RSS,读blog可以比较快,可以不必一直去那个站查看有没有新的blog。不过,当你喜爱的blog 越来越多时,你是不是发现,你查阅的时间更多了?

有个很不错的tool 叫做Onfolio, 帮你整理你所有喜欢的 blog(可以分很多category),然后你可以限定它多久去查一查那些站,如果有新的blog,就会显示出来。它的读法是把所有的新blog显示在 同一面,如果你赶时间,那么,算是一个很好的方法,如果你想看人家的comment,你可以click那篇文章,它就会带你去原作者的blog。当然,坏 处是你其实没有亲身去那个人的blog,不过,当Onfolio帮你查阅新文章时,算是一个visit,所以,不会使原作者的blog的counter没 有跑。好不好用?见仁见智。只是介绍啦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