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Wednesday, March 02, 2005

与世隔绝

今天死鬼Mykris(注1)的宽频实在太差了!!一时可以上网五分钟,一时又断了。。那种急死人的心情就像我在嗯。。。厕所外等housemate出来?嗯。。roti boy店外排长龙?哎,总之是十分pek chek啦!!

忽然间发现,啊。。宽频真是渗透我们的生活了。只要没有网络,你会看见大家目光呆滞,无所事事,废话也多了(是好事吧)。。我也忽然间觉得自己与世隔 绝。。天,有没有急信给我?有没有什么大事发生?啊啊啊啊啊。。我不时click refresh,哦。。没有网络啊,好失望。。哦,好像有一点跑了(*欣喜若狂*)。。哦哦。。又断了(*pek chek*),就这样,我的心情就一直保持这样上上下下,真是给mykris左右了。

今天发生了一件大事,嗯,详细的情形,我看我明天才能写了。因为夜了,迟睡,会有熊猫眼的。。晚安。。

注1:mykris就是我的condominium 的internet (broadband) provider。很差的。。。:P

4 Comments:

  • At Wed Mar 02, 01:40:00 AM 2005, Blogger Jason Lioh said…

    我现在的生活简直不能离开宽频一天.真的!每当我回去TAMPIN(家乡),不用两个小时,我就会想念"熊山"了.到了半夜,那更是折磨!无比的痛苦!平时有它,习惯三四点睡.回到家,没有它,也是三四点睡,但没有东西做!简直要疯了.aiii.........

     
  • At Wed Mar 02, 03:08:00 AM 2005, Blogger Jinlan said…

    yeap..am anticipating ur "big event"... =D
    hehee...i changed to streamxy few months ago..cant really bear v tortoise-like mykris... =P

     
  • At Wed Mar 02, 09:58:00 AM 2005, Blogger sqkiki said…

    怪不得这几天都没看见你update啦!Internet Provider 一定很开心有你们这些客户罗。。

     
  • At Wed Mar 02, 11:02:00 AM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总算学会了丁点儿;原来宽频就是broadband.
    不好意思哦!我和中文脱节太久了...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