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Monday, February 28, 2005

好天气

真是好天气!!刚才下了一场雨,外面现在凉凉的。。真是好好好舒服。。老天下雨,其实不会是不做美啦,像现在这样,真是太棒了!把烟雾冲走,把热气带走,大家没有那么容易生病,真好!!

可惜我不能欣赏窗外的风景太久(我常常看的),因为要赶工了。。

记得去听听许茹芸的《难得好天气》呀!!

收音机要报导什么
再好的音乐能够改变我们什么
雨停了你说你要离开了
那一首自以为很感人的情歌
缠绵的不知道外面的太阳出来了
蓝天白云那种颜色
比生命还要难得
所以别再问
我快不快乐
我快不快乐
整个世界有太多感情难得有好天气
伟大的天空宽容得足够忘记我自己
阳光想多美丽有多美丽我不怀疑
我说我不呼吸我不呼吸也没关系
明天想多美丽有多美丽有何关系
倘若我不呼吸我不呼吸你在那里
天清气朗双眼灼热
我一个人的体温比起来算什么
雨停了所以你要离开了
犯不著将寂寞寄托在一首歌
狭窄的怀抱里忽然有太多的选择
我说我不呼吸
明天想多美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