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Saturday, February 26, 2005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对,我在啊啊啊啊啊啊啊!!要发泄了!!为什么会这样子???我在这个智慧城生活快四年了,看到它从ulu ulu到有condominium,有DHL,有BMW Headquater,有HSBC Data Centre,开始爱上它的繁荣却不烦嚣的环境时,却发现它开始变得很糟了。

先不谈那个路灯,就是当你一驾车或搭巴士进入写着 “Welcome to the Intelligent City”时第一眼看到的那整排路灯。对,是很讽刺的,没有亮的。我们还开玩笑说是sensor坏了,所以感应不到车辆。发生了好多车祸后(其实比较多宗 是发生在靠近limkokwing university college附近),大概是有人去向有关当局投诉,所以过了两年,路灯都亮了。

哎, 我讲得太远了。言归正传!这里一开始除了房租贵得要命,还有食物不好吃又贵得要命之外,暂时我对它还满意。我们都说了,要欣赏人的优点,所以我们就开 始去发掘智慧城的美。哦?2003年,这儿开了一个很漂亮的公园,离我家1公里,我们称它为cyberpark。那个公园真的很漂亮,有清澈见底的人造 湖,上面有很很很漂亮的莲花!还有当你散步或跑步时,沿途有不知名的植物盛放着。。哦,还有一个游戏场喔!我是不太会形容风景,不过,我曾为那儿的莲花深 深深深地感动,也许是城市人吧,我看到它们静静的伫立在那儿与世无争,就觉得忽然间很喜欢智慧城了。

除了有个美丽的公园,这儿的交通也很 好。我们与外界似乎隔离了,没有烦人的塞车,没有会破门而入的匪徒,没有会暗中偷袭女生的强奸犯,所以,其实,我是活 在一个很年轻的世界,因为当你走出你的屋子时,你在电梯看到的人,年级和你相若;当你去停车场时,驶过你面前的车子,司机不会老到可以做你爸爸。智慧城其 实就是不夜城。这儿不管到凌晨几点,你都会看到从hostel或宿舍透出来的灯。考试期时有人狂叫发泄,新年时有人偷放鞭炮,圣诞节时有一大班人挨家挨户 去唱歌,这儿啊,永远有你想不到的事会发生,不过,年轻嘛,谁没有疯狂?

哦。。。两年后。。。惨了惨了!这个城市开始很奇怪了。车子多 了,交通开始有少少阻塞了,午餐时去不远的food court吃饭,看到沿着马路停泊的车子。嘿,要省钱,所以停外面咯。我有次找不到位置(我也是省钱的人:">)只好进去停车场。哇赛!! RM2.40!!所以,为什么大家都停外面了。。。所以,很难想象十年后的智慧城,因为现在已经这样,难道说以后大家会变比较慷慨吗?

还 有,那栋明明就是建来赚钱的condominium更加离谱。<1000方尺的condominium 竟然要1.3k,学生们只好缴交昂贵的租金。可是,这儿的建筑差,隔音也很差,隔壁开门,我在房间也可听到!所以,如果有很不公民意识的邻居炸歌,你就完 了。还有水供是RM1.20/M3。贵还不要紧,竟然超级黄!!我开始把水加入矿泉水罐后,发现不到三天,底 部就便黄了!还有,由于一间屋子由很多学生一起分租,就自然有多过一部车子。一间屋子只有一个车位,那么其余的人?他们就去租车位。一开始很贵,就有 SRC(Student Representative Council)去讲数,所以可以租到一个月RM15。可是,今年开始,就要一个月RM30。嗯,老实说,学生们哪有那么有钱啊?所以,就全部停泊在马路 旁,不时就有不知从哪里来的警察车给三万。有大力人来时,Condominium负责人就把学生的车子赶进停车场,所以,大力人永远不会看到这个窘境。

开学时,我和好好先生去cyberpark跑步。哦。。。。。哦哦。。。。。OMG!!!!小桥有些木段断了,本来很美的湖长了很多野草,所有莲花都没 了,沿途的植物也枯萎了!不是夸张,总之整个公园是个死城了。由于那时骨痛热症流行,所以我就再也没去了。因为啊。。那个湖很恐怖。。唉,才两年。。。

回来这儿两个星期了,空气糟糕的很!打开窗帘,就像置身云顶(蒙蒙的),晚上还有很臭的雾味。。。啊。。。快疯了。。
快疯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