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Thursday, February 24, 2005

好冷!

电器用品举办笑话大赛,规定每个电器都要讲一个笑话,而且让现场的每一个听众都哈哈大笑,否则要被送去废铁厂。

首先上场的是洗衣机,它的笑话一讲完,全场哈哈大笑,只有电锅说:“好冷喔!~”。于是,洗衣机被送去废铁厂了。

接下来是电视机,同样的,它的笑话一讲完,大家都捧腹大笑。可是,大家还是听到电锅说:“好冷喔!~”就这样,电视机又被送去废铁厂了。

轮到台灯上台时,它自信满满的讲完笑话。谁知道,电锅还是说:“好冷喔!~”可怜的台灯正准备被送去废铁厂时,电锅忽然间很生气的转身,对着冰箱说:“好冷喔!虽然很好笑,可是你不要每次笑到嘴巴开得那么大好不好?”


这是housemate讲给我听的笑话,我不太记得是什么电器了,所以一些部分是自己编的 :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