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Sunday, February 20, 2005

Ba Kut Teh @ Klang

今天我们五个人去巴生吃肉骨茶,因为有一个朋友一个月前生日,但我们没空一起出来吃个饭,所以就延迟了。
我们本来约好十时见面,但是却因为一些事耽误了,又不大会去巴生,所以啊,十时半才到。又等了一会,终于可以吃了。其实这是我第二次在“直落玻璃“这间肉骨茶室吃肉骨茶,真的好好吃!!住在雪兰莪的朋友可以去吃!我之前在槟城吃的肉骨茶,真是呸!没有得比!>_< 所以如果有机会,我要带家人去尝尝巴生的肉骨茶,真是一流!
今天是星期日,唉,还剩五个星期就是死期,要快点加油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