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Thursday, February 17, 2005

就是这么简单

刚才去晚餐时,买了两粒蜜瓜,很香,看起来应该会很甜!而且竟然这么便宜,一粒才一零吉!!所以,如果很好吃,我会再去扫货!嘿嘿嘿嘿!所以,我现在很开心!还在停车场轻轻的手舞足蹈...忽然间,觉得烦恼一扫而空。原来,就是这么简单。
刚才还下了一场清凉的暴风雨(什么古怪形容词。。其实是很大很大的雨,又刮风又打雷,不过,过后却很清凉!),明天我要去跑步了。因为这个星期吃了两次快餐,三月五号的E-nite,看来是不能苗条的出席了!不过,为了不要挤暴我美美的裙子,我决定除了下雨,我一定要去跑步!
其实我刚才有去找那个泰式酸辣虾面,找不到啦!!后来,我看回,才知道是杯面,而不是一碗的!哈哈,下次再去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