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Wednesday, February 16, 2005

V-day

这是第三年和好好先生一起度过情人节。虽然我一早告诉他,不要破费,但“深深了解女人心”的好好先生还是送了礼物和卡片。最令我意外的是,我竟然收到钻石琏!你可能觉得没什么,可是我们还是学生呀!所以,感动之余,我还是为好好先生的荷包心疼。


Presents


Tickets to Sunway Lagoon

我 们决定不要去和其他情人去排队吃情人套餐。反之,我俩一大清早就去Sunway Lagoon。呵呵,虽然我在吉隆坡住了大约四年,可是却从来没有去过。所以,这次好好先生又加分了,因为,我俩真得玩得很开心。不过啊,不知怎么,好好 先生一直Hiccup,还一连五次!哈哈。。我们过后就去吃寿司(我的最爱!!)

在这儿,我许下一个愿望:祝我俩长长久久,恩爱无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