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Friday, February 11, 2005

EQ?

看到某個笑話,摘下來與大家分享:

台北某所小學,有兩個學生在吵架,

甲說:「你...你再叫啊,我打個電話就可以找人來!」

乙說:「你....你打啊!我就不信...」

然後甲真的跑去打電話了,回來的時候放了一句狠話:

「30分鐘後你就知道怎麼死了!!!」

這時候乙緊張的不得了,但也沒辦法,

30分鐘後,學校廣播:「乙某某同學,你有訪客,請到學務處。」

「哇咧!」乙雖然很害怕,但想想是在學務處,應該不會有事。

於是他到了學務處,一個頭髮染成金色的青少年走向他:

「你是乙某某嗎?」

乙:「我就是...」

「抱歉久等了,這是你叫的10份夏威夷pizza加淋淋雞,5300元」

乙:「...@#$% 乙:「...@#$%$> ^& *(())* ....」
gt; ^& *(())* ....」


在莞爾之餘,我不禁佩服甲學生的處理方法。原來一場血腥的風波,竟然變成要乙學生付昂貴的費用,算是高招!所以在生活裏,我們也可以用不同的方法來處理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