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Tuesday, February 08, 2005

你还不是一样!!

其实我开始有一点鄙视《星洲日报》了!这源于去年他们因为劲敌《东方日报》于初一还照常有报纸而拼命踩对方,并故意替派报人不平,说什么连他们唯一几天的 假期也要剥削。我读了这篇报道,也觉得《东方日报》难免有点为了赚钱而没有人情味(虽然,他们的态度创新,让我们在新年期间,还知道外界发生的事)。但是 很快的,大家都会忘记这件事情了。

今年,我发现去年大声嚷嚷不公平的《星洲日报》竟然悄悄(也不算悄悄,因为在头版一直刊登那个新闻叫读者垂注)的在大年初一依然有报纸。我的家有同时订 《星洲日报》和《东方日报》,所以一直很清楚他俩的激烈竞争。我想没有看《东方日报》的读者,一定觉得《星洲日报》很棒,因为在初一还为我们送上报纸。殊 不知去年的今天,他们还制造一大堆事情,如访问派报人的心情等等来贬低《东方日报》的地位。

大人的世界,很复杂。商场上的世界,看来也是一样复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