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Saturday, February 05, 2005

逛街

今天我和姐姐去合您广场(Gurney Plaza)逛逛。真的好多人!应该都是像我们这些还没购年货和新衣的顾客吧!姐姐没买到什么东西,我的收获蛮多。。还好之前妈妈塞给我150令吉,我才敢敢买。今年毕业后,我看没什么机会做伸手将军(爸爸每次讲的),所以这次我特别感触咧!!

我们经过戏院时,有一个很大的零食宣传。蛮好吃,他们告诉我由于是新产品,只卖RM2一包,平常是卖RM2.50,姐姐就说买三种不同味道的来试一试咯。。接着,他还给我们玩游戏。。重点是,我们去底楼的Watson时,发现那儿只售RM1.85!哈哈!真是给他炸到!不过,算了咯。。算我们太憨!回到家时,发现我把150令吉都花光了,真是可怕。亏我早上才读完那本《你不理财。财不理你》的理财书,亏我还警惕自己要节俭,真是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