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Wednesday, February 02, 2005

你是我心中的黄

有没有听过周华健的一首歌--《你是我心中的绿》,歌词很好,唱起来也很写意。但是今天我要说的唱的是《你是我心中的》。。。哎呀,别想歪了,我的,是美丽的太阳花的主要颜色!

不 知何时开始,我就开始喜欢太阳花,她有一个美丽的名字--向日葵。大家说喜欢向日葵的人大多是属于开朗型。。呵呵,我算是吗?也许有天厌倦了烦嚣的都市, 我会去寻找我心中的一片向日葵园,悠悠闲闲的躺在那儿,什么也不想。我还没有到过金马伦,有机会我回去看看真正的向日葵园。太阳花是否和太阳是一对的?因 为没有了太阳,太阳花也活不下去了--没有了太阳,她去向何处看呢?会变成向月葵?但是太阳不存在的机率比太阳花不存在的机率低,所以我都是乱乱讲罢了!


Beautiful sunflowers~

有一座山
名字叫心情
心情种满了相思的树
一棵两棵十棵百棵
一千棵一万棵都是你的名字
青山不老
请记得一句
你是我心中的绿
水天一色
就请你记得一句
你是我眼中的绿

有一片天
名字叫感觉
感觉飘著缠绵的云
一朵两朵
十朵一百朵
一千朵一万朵都是你的笑容
青山不老
请记得一句
你是我心中的绿
水天一色
就请你记得一句
你是我眼中的绿

《你是我心中的绿》-周华健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