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Monday, January 31, 2005

我的大学生涯

我的大学,就是多媒体大学。多媒体大学有两间院校,一间在马六甲,一间在赛柏再也。我的大学生涯,一年在马六甲,四年在赛柏再也。我是一个senior得 不能再senior的senior。由于我上一届的senior可以选择三年半的课程,所以他们走后,我足足作了一年半的senior,好老啊!!

让 我们先回到过去吧。其实我在读中学的时候,根本没有什么很肯定的志愿。很可悲?我也不知道。因为我从小没培养出对事物产生浓厚兴趣的性格,结果,从小学 的志愿如会计师、翻译员、医生、教师等等,一直到中学的心理医生、小儿科医生、教师到。。。嫁人。。都从来没有明确的笃定的肯定。在高一时,我知道自己讨 厌算账,所以不会走会计那条路了。所以一上高二,我就选择了理科。我这种好逸恶劳三心两意的性格,注定是成不了再世华佗,所以我在考完SPM后,告诉妈 妈,我可能去读资讯或工程系算了。当时,这两个行业算是很吃香了,所以母亲大人也没太大反对。就在1999年的年尾(嘿嘿,你大概知道我的芳龄啦),妈妈 拿了一张表格给我。明确地说,我一直认为我会上中六,或者读UTM,压根儿没想过进私立大学,所以没有去留意其他学府。我刚从新加坡度假回来后,看到这张 大学入学表格时,心里的震惊真得难以形容。再看到那个天文数字的学费时,下巴都要掉下来了!我的家并不是那种富甲四方,个个兄弟姐妹送去国外喝洋水的家 庭,看到妈妈毅然交给我这张表格时,我的心里真的很感动。她也许也挣扎了好一回?妈妈说我先尝试申请高等教育基金,如果拿不到家里才供我。经过几番讨论 后,我决定申请这间大学--多媒体大学。

明天再继续我的大学生涯。。晚安!

2 Comments:

  • At Thu Feb 03, 12:07:00 PM 2005, Blogger Jinlan said…

    wow...我的天!
    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工程系...多媒体大学...电脑工程...主修多媒体!!!
    天啊!怎么所有的东西都好象与我息息相关...呵呵! i feel so much being involved~
    好快活! 我在 blogger 碰上了难得一见的blog友!

    还有,第一次...我在别人的blog里瞧见自己的名字,感觉...好特别,分外幸喜! 嘻...谢了!

     
  • At Fri Feb 04, 09:47:00 AM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猜你是我的Junior 对吗?要好好加油!:)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