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Monday, January 31, 2005

什么主题

友人看了我的blog,口之心快地说,你也写些有趣的文章吧!言下之意,应该是说我现在写的都是沉闷的文章。所以我就重读我四个月来的文章,发现我的文章 里,少了个主题。要说是把我的日记记载下来,我却发现很多时候,我写得很模糊;写感想吧,我又发现我一直在介绍歌词,常用一首歌来表达我的心情,结果三分 之二的文章都是歌词;感性的路线?如文笔细腻的靖岚,如幽默又生活历练丰富的5xmom,如凑女凑得幸福洋溢的Twinsmom,他们都有鲜明的主题,文笔又很生动。每次阅读他们的blog时,我都非常享受。如果我也走他们的路线,会有抄袭之嫌疑,而且虽然我偶尔会浪漫,但长期浪漫不是我的风格,届时大家会觉得我在无病呻吟啊!

好吧,那我就订一个主题。嗯,关于什么好呢?我从未失恋过(不是炫耀),感情生活已经开始走入细水长流的阶段,那种简单的幸福,只有当事人才会珍惜和回 味,羡煞旁人?没有啊,有时大家觉得我们太没有风浪,那么我想写出来,会闷死人而已!我也还没当妈妈(那真是一个有趣的人生阶段)嗬嗬,我很想当妈妈咧! (那是很久以后的事了,亲爱的,别以为我在向你求婚!)technical的东东 google和很多blog都有,我何必班门弄斧,贻笑四方咧?那么学生生涯呢?目前有读到一些junior的blog,可是都是英文的,也许我来个华语 版?(因为英文差啦 @_@'') 可是,讲真的啦,我的学生生涯,真的很闷!其实我不该一句讲完,我的大学生涯多姿多彩得很,只是今年我开始隐姓埋名,专心做一个快毕业的 senior,所以生活开始很闷咯。不过我会开始在这个blog缅怀过去(有点夸张),让大家一窥颓废的大学生活(没有啦,妈妈,其实我一直都很乖)

我不是一个有恒心的人,呵呵,希望我这个主题之blog,可以万寿无疆。对了,今晚我会考我大学里最后一张Midterm考试,祝我顺顺利利!现在要去拼书了!A Za A Za Fighting!(摘自宋慧乔-浪漫满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