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Tuesday, February 01, 2005

saisaki!

昨晚在睡觉前,三姐打电话来说要请我去saisaki(japanese buffet)吃,但是我必须自己去那间餐馆.她说好久没有请我吃饭了,我尽量来吧.几番思考后,我必须忍痛拒绝,虽然很诱惑,虽然机会千载难逢,但是, 我时日无多了..choy!其实,是我的Final Year Project 时日无多了(都说我是final year了).考完昨晚那张恐怖的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今天开始要开工了。对不起,三姐,对不起,saisaki!T_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