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Tuesday, February 01, 2005

申请大学

决定报读多媒体大学后,我就开始填写表格,复印一大堆文件,然后去让学校的老师签证(Certify)。那时候,我又再开始烦恼。要读资讯,还是工程系? 如果就读资讯,只要四年,工程系比较多一年,但是,经过调查后,发现工程师虽然很闷,但是一开始有可观的薪水,市侩的我当然投向工程系。还好,现在回想起 来,我的决定是对的。因为。。我不太喜欢写程序!!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因为大学表格必须在SPM成绩出炉后的一个星期内才被寄出去。大约是二月吧,成绩 揭晓后,我就把表格寄去了。不出我所料,我的成绩真的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我想申请多大成功的机会应该很大吧。大约两个月后,邮差捎来了好消息,我正式成 了多大学生。

由于我们是直上大学,所以必须先在马六甲就读一年的Pre-U,我的学士课程是四年,总共五年。Pre-U的成绩并没有算进 学士里的总平均,只要不要肥佬 (fail),基本上都很容易过关。于是我在马六甲的一年,算是大学里最无忧无虑和单纯的时光。若干年后,我回想那段日子,总是觉得那是一段人生中最棒的 记忆。

迟些,我会开始我的马六甲-古城之行,以及叙说那儿的人和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