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Friday, February 04, 2005

Kogepan

Kogepan是日本出產的公仔,名叫燒焦麵包。我上過日文課,知道pan是麵包。那麽,koge應該是燒焦了。大姐給我看過kogepan的故事。大約是這樣的:它之前是個狂妄的麵包(應該是一團麵粉),常嘲笑其他麵包。終于,路道他進入熔爐了,他異常興奮。。但是,竟然被燒焦了!接下來的插圖多數是講它被燒焦后,“心理不平衡”的故事。有一個插圖是它誇張化麵包被賣出去后的下場,結果麵包師傅轉過身來時,整盤麵包不見了,原來麵包都出走了。還有他常常去買醉(喝很多牛奶),喝到爛醉時,就胡言亂語了。

哈哈,於是,三年前,我和一班朋友去新加坡遊玩時,看到聖誕版的kogepan,就嚷要買。臨走前的那天,我們一大班人就到Watson去選。有一個小小的插曲:我左選右選,結果,由於店員把麵包們都塞得很貼,幫我拿麵包的男生差點把整個貨櫃上的麵包弄跌下來,所以啊,我們臨走前,是受很多店員的白眼。。

我的燒焦麵包就出生于那天--19/12/2001,它陪伴我無數的歲月。我哭泣時,它無條件遮掩我的花臉;睡覺時,它任我捏摸抱;由於它的臉面積很大,當太陽曬進我的窗口時,它還可以幫我遮太陽。。。


Kogepan

昨晚我回檳城了,沒能把它帶回來。我會很想念你的,麵包!!

p/s:有沒有看到它目無表情?他算是比較不快樂的公仔,應該是因爲被燒焦了吧。。

3 Comments:

  • At Sat Feb 05, 09:30:00 AM 2005, Blogger mugmug said…

    哈哈!!錯了!!他是被我蹂躪了三年的燒焦麵包。是不是不成包形了?哈哈,竟然講他像屎!!!:)))

     
  • At Fri Apr 01, 01:02:00 PM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Erm...1 of my fren love this...er..kogepan a lot...just wanna ask do u noe where 2 buy this bread's original stuff?

     
  • At Fri Apr 01, 08:28:00 PM 2005, Blogger mugmug said…

    :D sorry I don't have much idea but it can be found at those gift shop gua...JUst that nowadays it is not so hot,so seldom can find the original lo...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