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Friday, February 04, 2005

小孩

小孩子,纯洁得像张白纸。父母亲的教育和环境的熏陶,会是一双捏出不同小孩粘土的手。我看过开朗的小孩,天真的小孩,很顽皮的小孩,也有很臭脸的小孩。这两张照片里的小孩,都很不友善,很爱哭,没礼貌,不会笑。哈哈,我不该批评这么小的小朋友,但是真的不能顶。可能是亲戚的小孩,能看,不能逗,真是牙痒痒。。


Cute little kid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