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Wednesday, February 16, 2005

乌青记

其实我是个迷糊的笨蛋,家里的家具好像都被我诅咒过,那是因为我常常撞到沙发,踢到椅子的脚,擦到桌子的脚等等。当意外发生时,我会告诉别人,是桌子撞到 我,椅子故意挡路,当然,没有人会相信的。上次回家,竟然在煲电话时,脚痒剃到水管。Jami睁大着眼睛,不明白我为何会踢到水管,因为它是在很隐秘的地 方。写到这里,你应该知道我要投诉什么。对,最新的伤口,就在我的“美腿”!!!


First day


Second day


Third day

呜 呜呜。。已经三天了,还是那么一大片,好伤心。每晚,我的房间都传来阵阵的惨叫声。我想Housemates都以为我们在做爱做的事,其实不是!因为是好 好先生帮我推拿时,我发出的哀号声。唉,可怜的我。。所以,以后我的新家应该是“家徒四壁”,这样才不会撞倒!(其实,我连墙角都会撞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