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Saturday, February 19, 2005

百年之心


100 Years old mood~


我觉得说得很对。我们有时候生气是对人不对事,看到别人批评自己就猛跺脚,看到别人比自 己厉害就暗中妒嫉,看到别人开心得意时就放大自己的不如意,看到人不如己时就自我膨胀。生命很短,不是吗?蓦然回首,我发现五年的时间过得真快,似乎昨天 我还在马六甲和Housemate夜宵,高谈阔论,却竟然发现,我还有少过两个月就要毕业了。我曾和一个朋友有过不如意的事,哭过也生气过,最后决定借用 好好先生的座右铭: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冷战了一年,今年却忽然间发现我们不知不觉和好了。惊觉大家都慢慢在改变,也开始珍惜对方。看到那个朋友 忽然间在friendster写给我的testimonial时,真得很感动。不是因为她把我说得很好,而是,我曾经以为我就这样失去了这位朋友,那种失 而复得的感觉,真的非笔墨能形容。

所以,我相信生命无常,但我也笃信生命不是永远悲惨和脆弱,它蕴藏着奇迹,还有看不到听不到但感受得到的幸福,重点在于,你如何看待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