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Sunday, February 27, 2005

嘿嘿!

敢情是昨天我骂得太凶了,半夜竟然雷声轰隆,下起大雨来!实在实在太好睡了,所以今天我赖在床上,很迟才爬起来。一早醒来,看见窗外的风景开始恢复清晰和美丽,我的心情真是棒得没话说!


View from my window

这是正常天气时,我从我房间的窗口所看到的风景。其实是很漂亮的,只要不要有烟雾!有机会我会从我的窗口拍一系列的天气变化照片。。。

希望这个好天气会持久,烟雾不要再来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